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復仇者聯盟




這個禮拜趁著勞動節去看了avengers, 不能不說的確是值得一看的大作,

不過談到劇情上面,而且想當然耳,這部片的劇情,大致上又是壞蛋入侵

然後被超級英雄打跑,最後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但是要達到這個目的下,

必須要好好的把中間的過程好好的串聯起來,也就是如何讓大家感覺敵人非常

強大,而這些超級英雄一定要合作,我是覺得中間的鋪陳,雖然有些地方有點不合理,

不過大部份是可以接受.

而這部片最讓我覺得過癮的是,在那麼多主角的情況下,這部片的分鏡真的很不賴,

不會讓你有角色切換上面或是場景切換上面太唐突的狀況,而且每個人的能力值

做得很均當,不過有誰搶了誰的丰采,而且在刻畫不同主角個性的不同時,也帶入了

很多的笑點,能夠讓大家哈哈大笑,礙於這篇文不想爆太多雷,所以好笑的劇情我

也只能記在腦海中了,

在復仇者聯盟中,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大概就是鋼鐵人了,我想大概是我的資工背景吧,

每次stark在詢問J.A.R.V.I.S的時候都讓我很興奮,要到那一天我們的人工智慧才能做到

那麼厲害呢,不過後來有去查wiki,原來漫畫裡面的J.A.R.V.I.S是個真人阿,不過還是電影

的設定酷多了,總而言之,這部片還蠻適合大家去看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