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

考駕照

已經是上禮拜三的事情了,說起來也真的很好笑,早上一早就起床了,因為之前去模擬考筆試都超爛的,完全沒及格過,所以一早就起來繼續k書,那天還是Arsenal 對上 AC米蘭的比賽,整個都放棄去看了,不過順帶一提是Arsenal贏了,讓我一早起來就已經很高興了。

7點半就出發和懶魚還有玉米一起去考筆試,去到監理站發現好多人要來考,而且女生都不少耶~,進去考的時候其實還蠻順利的,還遇到國中同學說,原來他是跟我同一個梯次的,真是超巧的,結果成績出來,因為人太多,原本只看到後面的數字是7.5,我就放心了,因為感覺在怎麼慘應該也有87.5,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97.5,我們三個都只錯一題阿,真是太幸運了XD

後來下午一點要路試,教練都沒跟我說,原來我是最後一台車要考的,輪到我的時候只剩幾隻小貓,而且壓力超大的,因為前面考的人完全沒壓到線阿,讓我們這些後面的人超緊張的,中餐沒吃還一直等到2點半才輪到我們考,先是坐在別人的車子後面看他開,監考官其實是自己人,也是駕訓班的教練,讓我們放心不少,開直線的時候他還叫他開右邊一點,輪到我開的時候,我盡量開超慢的,真的是完全龜速了,結果開到S轉彎的時候,不知道他是不是不耐煩,居然跟我說一句:"S型會開喔?自己考"就下車去跟別的教練講話了XD,結果我就一個人在那邊開,讓我快笑死了...最後當然如願考到駕照,真是太棒了,希望之後能多上路阿,想開去石門山玩^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